天霙

以笔为媒,绘编梦境。糖厂序列9,努力在乌贼的“末日”来临前晋升为高序列以求在刀子中自保

佣先ABO

Chapter.14

“所以,我们要去哪?”坐在马车里的伊莱好奇地询问和自己面对面的奈布,毕竟听昨天奈布的语气,今天要去的地方可不是什么随意的地方。

“没关系,只是我想带你去······”奈布笑了笑,看着对方微微显现出紧张的表情,安慰似的拍了拍伊莱放在自己膝盖上的手。

而且,是我希望,可以正式地回应你的感情的地方。

马车停下的地方,是一座华丽的洋房,而且,似乎要举办什么宴会,一盆盆盛放的花朵被整齐地排列在路的两旁,不时有蝴蝶和蜜蜂在花叶之间缠绵。

“奈布?”伊莱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阵势,紧张的感觉更加上了一层楼,双手攥着衣角,但又不敢伸手去拉奈布。

就伊莱现在的状态,也许离开这个地方会好一些,但是,之前也是他答应陪奈布来这里的,所以现在,伊莱也不想就这样临阵退缩。

“奈布,恭喜你这次的任务顺利完成。”就在伊莱低着头,亦步亦趋地跟在 奈布身后走进这座洋房的时候,一个清澈的女声伴随着一种扑面而来的含笑花的信息素,让伊莱不由自主地抬起头。

对方看到躲在奈布身后的伊莱,温柔地冲着伊莱笑了笑,同属于Omega的信息素友好地探过来,似乎是在打招呼:“您好,我叫米卡,是亚伦的妹妹,之前奈布来找亚伦时,我听他提起过您,我可以和奈布一样,叫您伊莱吗?”

语气很友好,但是伊莱似乎没办法对这个女孩产生好感。

看着奈布和女孩交谈的熟悉的语气,伊莱内心升腾起一种堵堵的感觉,甚至连奈布和那个女孩之间对话都没有听进去多少。

三人聊天的地方并不是什么隐蔽的地方,自然引来了很多其他应邀前来宴会的宾客侧目,好奇打量着这个说实话比较奇怪的组合。

而这些打量的目光中,也不乏一些隐藏着其他含义的视线······

“奈布,是吗?也许,可以利用一下他身边的那个家伙?”

············

不得不说,这样的宴会真的不适合伊莱,仅仅是跟在奈布的身边应付那些前来攀谈的各种阶级的人物就已经让伊莱身上的长袍被汗水浸了全湿,甚至拿着饮料的手也在止不住地微微颤抖。

“伊莱,等我去那点吃的来好吗?”

“嗯······”伊莱看了看周围,似乎除了一些Beta,并没有什么Alpha的身影,于是点了点头。

随着奈布离开自己身边,伊莱的思绪也慢慢飞到了其他地方,但都离不开之前和自己谈话的那个女孩子,米卡。

“奈布,恭喜你这次的任务顺利完成。”

“之前奈布来找亚伦时,我听他提起过您,我可以和奈布一样,叫您伊莱吗?”

感觉米卡和奈布很熟的样子······

对啊,怎么会不熟呢?

亚伦和奈布是一起执行任务的队友吧?所以肯定不会是刚刚认识的······

那么熟悉应该也很正常吧?

想到这里,伊莱的心情更加低落。

但是,奈布也没有正面回应自己吧?

思绪越飘越远,心情却越来越低落。

随手接过边上Beta侍者递过来的一杯饮料,像是赌气一样一饮而尽。

却不知,宴会另一边有人注视着这一切,微微笑了笑。

“那么,接下来,你会如何收场呢?”

作者有话说:又开始自暴自弃了,到了收尾就开始各种文笔放飞自我······另,我妈知道我写耽美,但是,问题是,她不让开车,嗯,所以,我不知道在家里写不写得了,不行的话只能等开学再补结尾了······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